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olo的记忆碎片

被束缚的日日夜夜 停不下来的时间 又有多少是我喜欢的…

 
 
 

日志

 
 

【动画】《高达00》第15话的一些感受  

2008-01-20 02:25:10|  分类: 动画吐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说一下高达蛋蛋第十五话感受,比起前面无聊的几话,这一话终于有一些看头了。

        这一集的看点之一就是“天人”的四部高达VS敌方近千部的MS了,自杀式的任务,这次的惨败,完全是“天人”自找的。既然连VEDA都预测出了不乐观的情况,偏偏还要往死里冲,为了那愚蠢的“天人”信念。作为战术预报员的皇小姐,竟然被别人一句话就动摇了,真是胸大无脑……,既然这么感情用事,还需要战术预报员啥?!不过一群大活人要听VEDA的预测,也真是够受的。

        四部高达机体都很牛逼,被近千部MS连续几十个小时的狂轰滥炸,都没出现什么问题。在我印象中没有,好象没有什么高达能经得起这般摧残。

        反倒是机师感觉有些弱……

        这一集里面出现了一部释放红色粒子的新机体,这一点感到有些意外,这台神秘的机体貌似能力非常的强大。

        刹那这小子的命也太好了,每次快挂的时候总会有高达出来援助,这次出现的这个场景,和第一话中刹那第一次遇到EXIA的场景差不多,不同的是,现在的刹那驾驶着机能牛逼的EXIA,竟然还落到这个地步,完全没进步嘛!

        KYRIOS的机师哈利路亚,是个很有意思的人物,双重性格。在极端痛苦的情况下就会进行性格切换,那个感觉就像是《电王》里面,MOMO附身到良太郎身上那样。个人感觉还是那个邪恶一点的人格比较适合做高达机师。

        “大胖子”VIRTUE自从射击延迟的弱点被敌方掌握之后,除了出来冷不防的阴敌人一枪之外,就没啥太大的用处了,在这种极端危险情况之下竟然不CAST OFF为NADLEEH……都还没见识到长头发的NADLEEH真正的战斗力了,该出手时不出手,失败。

        射击能力超牛逼的DYNAMES总觉得这机体面对大量对手的时候,来不及应付,改造一下,多装几只手吧。

        个人认为此时的“天人”母舰,应该装备好强力的武器,直接去超那三个国家的老家,别人都倾巢出动了……

        敌方三国也陆续开始出现了能力牛逼的机师,每个都很有个性。高性能的新机体也逐渐多了起来。本集中出来的一部新MA,样子真是够丑,又像蜘蛛又像大闸蟹……

        十五集看下来了,有些人物的名字还是没有记的太清楚,感觉高达蛋蛋失败的地方之一就是那些机体和人物的名字太长,而且还有些拗口,不容易记忆。一下子记住的名字貌似就是很多人都在萌的“王留美”了……

        沙慈和露易丝,至今还是此片中的装饰品,不知道后面会有啥用……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