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olo的记忆碎片

被束缚的日日夜夜 停不下来的时间 又有多少是我喜欢的…

 
 
 

日志

 
 

【随手一记】痛!痛!痛!!!  

2009-11-15 03:30:21|  分类: 随手一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刻SOLO大叔我痛的直想立刻躺倒在地上捶胸打滚拍地板,缓解疼痛带来的压力……

脚趾严重受伤了,具体原因也不想多说了(囧囧囧),最关键是伤口还不小心感染了,现在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步履蹒跚,每一步都是钻心的痛……

脚趾肿的都不敢看,最后一眼看到那个脚趾无名指的时候肿大概和大脚趾的三分之二差不多,颜色都变了……!!!

刚才去床上躺着看书,一不小心脚踢到了被子上,当时SOLO大叔我痛的直接就差点整个人都跳了起来,人也有点闷掉了,倒头在床上咬着被子低声呻吟,还全身抽搐……(果然是十指连心啊!!!)

 

------------------------------------------------------------------------------------------------------------------------------------------

 

今天乘差头,遇到个超级有个性的牛逼差头司机……

因为6点左右的时候要去参加UPA的一个晚宴,脚趾也略有疼痛感,于是便准备打车去徐家汇,在路口拦下一部差头,SOLO大叔一坐上去便说要去徐家汇……

接着那差头司机用比较夸张的颓废口气粗口道:“妈逼,又是去徐家汇啊,刚拒载了一个……”

对于这种突如其来的直白回答,SOLO大叔我也只好呵呵的苦笑一下……(囧)

之后车子启动,差头司机便说他最讨厌去的就是徐家汇了……

(好吧,对于徐家汇高峰时期的交通拥堵令人抓狂这一点SOLO大叔我也表示赞同,但是至少你也要有点职业道德吧……)

于是SOLO大叔便准备掏出耳机准备听音乐……

接下去应该没啥事情了吧,其实事情到这里才刚开始……

之后那个牛逼的差头司机又说道“其实呢,我刚才挺想拒载你的……”

SOLO大叔我停住了刚要插耳机的手瞪大眼睛诧异了一下“啊?!”

还没等SOLO大叔来得及问“为毛”的时候,那差头司机紧接着说道“我刚才看你的样子长得挺像日本鬼子的……”

面对这一句雷死人不偿命的话……SOLO大叔我整个脸都要抽搐了……“啊?!不会吧……”

(SOLO大叔我平时也照过镜子,为毛就看不出自己哪一点长得像鬼子了?!真想对着他的耳朵大喊上一句“你他妈的睁开眼睛看看清楚了,老子是正宗的MADE IN CHINA,纯种天朝爷们!!!”)

接着牛逼的差头司机又滔滔不绝的在边上有声有色的炫耀着他的拒载史,以及他是如何鄙视日货憎恨日本鬼子的……

在一旁戴着SONY耳机拿着SONY相机包的SOLO大叔我都不敢(不想)吱声了……

(还第一次遇到如此极端的“爱国”司机……真是有个性!)

 

“傻逼会”害得魔都人民整日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民不聊生,背负着三座大山,沉重生活的压力迫使一部分人变得如此的极端?!……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