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olo的记忆碎片

被束缚的日日夜夜 停不下来的时间 又有多少是我喜欢的…

 
 
 

日志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2010-12-01 03:30:17|  分类: 随手一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写类似的“随手一记”了,可能因为使用了微博之后,对于这样的短篇也就在微博上一吐了之了,不过微博毕竟是微博,用来以后自己回顾的话还是博客比较好……

之前一段时间小美同学吐槽SOLO大叔我现在的博客更新起来有一篇没一篇感觉都快不行了(其实我的博客依旧坚挺)…好吧,从这个月开始我一定好好更新……(喂!你都说了多少次了!!)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 SOLO - Solo的表面现象
 
全家经常会搞这类集点换小礼品的活动,这次是五月天的发声盒蛋(还是上次弯弯的台历比较给力啊!),对于经常吃全家便当的SOLO大叔来说15个点也就是个把星期的事情……
说来也巧,这个活动刚开始的时候,SOLO大叔我正好怀旧在听五月天的歌曲……(惊!)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 SOLO - Solo的表面现象

 

吃了一个多星期的全家便当,集满了15点也去换来了盒蛋,不知道换取盒蛋的时候店员会不会觉得奇怪,都一把年纪的人了还热衷于这个……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 SOLO - Solo的表面现象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 SOLO - Solo的表面现象
 
所谓的发声,其实就是不同的人念一遍广告语而已……(囧)
“XXXXOOOO 全家就是你家!”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 SOLO - Solo的表面现象

 

9月份的时候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给PSP e族杂志拍的照片,没想到SOLO大叔我拍的照片居然上了封面照(笑),只是这封面印刷质量太差,没能把原本照片的细腻展现出来……

为此SOLO大叔我还特地去入手了一本PSP e族,杂志很坑爹,水水妹子很给力!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 SOLO - Solo的表面现象
 

相比较国内杂志,香港的杂志就相当给力了,某期《东TOUCH》还送优衣库手机袋什么的,色飞向SOLO大叔我晒过之后,SOLO大叔我立刻就不蛋定的去淘宝了……(谁让SOLO大叔我是优衣库的忠实粉丝呢……)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 SOLO - Solo的表面现象

 
乍看之下感觉像是一双袜子……(囧)
手机套有了,就差个新手机了……
 
【随手一记】大杂烩般的更新…全家、优衣库、杂志 - SOLO - Solo的表面现象

 

上周某天去陆家嘴的时候正好经过随手拍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猜猜看这是陆家嘴的某幢大楼……

  评论这张
 
阅读(815)|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