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olo的记忆碎片

被束缚的日日夜夜 停不下来的时间 又有多少是我喜欢的…

 
 
 

日志

 
 

【随手一记】WWDC2016感受  

2016-06-14 05:45:32|  分类: 随手一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手一记】WWDC2016感受 - SOLO - Solo的记忆碎片

边修图边看完了某科技博主直播的WWDC2016,可能是因为以前是从事UI设计工作的关系,从很多年前开始就有习惯看WWDC的直播,不管是早期的图文直播还是现在的视频直播,都对苹果公司会发布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品而感到期待,毕竟这是行业的风向标…虽然我不是果粉…

此次的WWDC总体来说并没有让人感觉有眼前一亮的功能,略感失望,可能对于苹果用户来说这次的一些功能升级确实解决了他们所期待的需要解决的问题,使系统更加的完善了,但对于我这种WIN+安卓用户来说…很多功能则早已不是什么问题…


我来稍微说下几个看完直播后还有点印象的功能:

第一个是吐槽+点赞的…

短信功能加强的是非常的多,把微信的一些基础功能“抄袭”+“加强”了一下,特别是制作表情包的功能,感觉这短信变成了斗图工具…在现场演示中一副不服来战的态势…

各种动态的聊天对话框很有意思,部分对话还有表情会引起全屏的动画效果,让我想起了N年之前,QQ中那种会在屏幕上生成动画效果的表情(有拳头挥舞、玻璃破碎等效果)…如果偶尔出现的话感觉会很有意思,但是时不时就激发出这样的效果,看多了难免使人烦躁,所以后来也没什么人去用了。

对于某一句对话可以添加点赞或者是不赞、以及隐藏对话需要点击之后才能显示的功能感觉还挺好用的。

第二个是吐槽的…

那就是苹果音乐了,一个黑人阿姨在台上随着音乐HIGH了起来扭动身躯半天,我也并没感觉这功能有啥大的更新,貌似就是界面重设了,新增了歌词功能…

第三个是点赞的…

这个功能就是相册功能的加强了,能以一个主题的方式来组织相片,这对于经常出去拿手机拍照的我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并且除了在自己的手机中组织编辑完之后还能分享出去,更是觉得实用(可能这个功能最终并未像演示的那么好)国内定制的安卓ROM应该很快就会跟进这个功能了…呵呵…

看直播的时候也不是太走心,大概也就这些印象了…其它的如果真要回忆列举出来应该也是吐槽居多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